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reland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何向东大使会见爱尔兰中国商业协会主席卡罗琳﹒戴文

1月31日,何向东大使会见爱尔兰中国商业协会(ICBA)主席卡罗琳﹒戴文、副主席艾伦﹒迪克森等一行。经商处王家宝参赞、邢传一秘陪同会见。

何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快速恢复和中爱经贸合作最新进展,希望爱中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深化中爱企业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驻爱使馆将继续为爱尔兰企业赴华开展商务交流提供支持。


卡罗琳感谢驻爱使馆对爱中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将鼓励爱尔兰企业把握中国发展机遇,积极服务中资企业在爱投资经营,推动深化两国在经贸、旅游、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双方还就中爱经贸合作中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