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reland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王家宝参赞出席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爱尔兰分会场活动并致辞

王家宝参赞出席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爱尔兰分会场活动并致辞

11月23日,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爱尔兰分会场活动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商处王家宝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家宝参赞表示,面对全球疫情反复、世界经济低迷等不利因素考验,中爱经贸关系稳步快速发展。中国成为爱尔兰第四大货物贸易伙伴,双向投资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华为、无锡药明等一批中资企业在爱尔兰扩大投资、新增就业,充分表明中爱经贸关系具有很强的韧性和互补性。

王家宝参赞指出,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中国欢迎更多高品质的爱尔兰商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科技创新的中心。此次招商大会将有助于加深相互了解、深化互利合作。我们将继续为爱尔兰公司赴华开展合作提供便利,也希望爱尔兰政府继续为中资企业在爱投资经营创造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深圳市商务局、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及爱尔兰商界有关机构和企业代表就中国(深圳)和爱尔兰的投资环境、合作潜力和经验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