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r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美网络安全公司将在爱尔兰创造120个就业岗位

《爱尔兰时报》1月13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网络安全公司Threatlocker表示,到2023年底,其位于都柏林的欧洲、中东和非洲总部将创造120个工作岗位。

ThreatLocker 表示,其进军爱尔兰是一项战略举措。欧盟拟引入数字运营弹性法案 (DORA) ,将对金融服务提供商提出额外网络安全要求,以确保金融部门有足够弹性来应对严重运营中断。ThreatLocker在爱尔兰和整个欧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

5月,Cyber​Ireland发布一份报告,认为网络安全部门具有在爱尔兰创造1.7万个工作岗位的潜力。目前该行业有490家公司雇用7500人,每年为爱尔兰经济贡献约11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