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reland

首页>关于我们>经商处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中爱经贸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广阔前景。2012年中爱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双边贸易投资增长势头强劲,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爱尔兰地处欧洲西部,经济高度外向,对外资持欢迎态度,积极倡导贸易自由化和投资便利化。爱尔兰属西欧发达经济体,执行欧盟经济政策,政局稳定,法律体系较为完善,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较强。爱尔兰凭借其良好的基础设施、优秀的科技研发水平、高素质的人力资源、较低的公司税率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为投资者进入欧盟市场提供了一条优良的通道。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将致力于推动中爱经贸关系务实深入和高质量发展。通过本站各栏目提供信息和资讯等公共服务,介绍爱尔兰经济形势、政策法规、市场动态、以及中爱双边经贸关系中的热点与重点。我们真诚地希望这个网站能够成为您了解爱尔兰经济和市场的一扇窗口,并为中爱两国工商界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架起一座新的桥梁。

期待您关注中爱经贸交往,助力两国经贸合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进中爱关系不断发展创造新成果、做出新贡献!

在此,我处全体同志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驻爱尔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王家宝

2020年11月